欢迎光临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第八届全国高校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及人才培养论坛暨第三届浙江省物联网前沿技术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14        来源:浙江省计算机学会 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
分享到:

图片7.png

第八届全国高校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及人才培养论坛暨第三届浙江省物联网前沿技术研讨会


嵌入式与物联网技术专委会于7月13日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办本年度“浙江省物联网前沿技术论坛”与“第八届全国高校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及人才培养论坛”,重点关注物联网学术、科研、产业及人才培养等问题。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专家、师生共计150余人。


本次会议由物联网专委秘书长、浙江大学董玮教授主持。浙江省计算机学会物联网专委主任、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卜佳俊教授和阿里云IoT事业部CTO兼阿里云首席智联网科学家丁险峰博士,共同为会议做了致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