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官方Logo


1594613945813859.png

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logo


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成立于1979年10月,成立之初挂靠在浙江省计算技术研究所,自1985年8月起至今一直挂靠在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成立于1995年11月,一直挂靠在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学会和协会采取合署秘书处统一办公,因此采用同一标志。


标志设计主体图案采用浙江大学求是鹰的基本形状,表示学会和协会与浙江大学的紧密关系,传承浙江大学的“求是 创新”精神。


背景图案采用地球的基本形状,寓意学会和协会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通过搭建平台,把浙江乃至全国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计算机专家学者组织起来,格物致知,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全体科技人员创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在色彩上,采用蓝色,与IT行业特色结合起来,具有博大、理智、准确的形象,象征着科技与效率。整个标志浑然一体,简洁、大气,易识别。


运用示例

1594613975550733.png  1594613988735117.png


点击下方可下载官方logo矢量源文件:

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官方logo.zip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