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省电子信息产业(南湖)园区"助力工程"工作会议在南湖召开
发布日期:2017-08-02        来源:浙江计算机学会
分享到:

近日,浙江省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行业协会理事交流会暨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南湖)园区“助力工程”工作会议在嘉兴科技城中科院多功能厅举行。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南湖区区长朱苗等领导出席会议。


1574846007533393.png


会上,省科协学会部部长谢牧人对“助力工程”的由来、实施成效和未来发展方向作了相关介绍。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吴朝晖代表省计算机学会进一步对“助力工程”的意义给出了高度评价,并对未来学会与地方相关合作的拓展与深化提出了希望。同时,嘉兴科技城作为结合助力的工程驻点,相关负责人也对科技城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


1574846122518531.png


在专家报告环节,相关专家分别作了题为《人工智能及云计算在视频大数据领域的应用》、《现代服务业发展趋势与“十三五”思考》和《流式大数据实时处理技术、平台、系统及应用》的报告,三篇报告均获得了与会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响应。


1574846162927826.png


报告会后,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万良代表该院与嘉兴科技城管委会签订了研究生实习基地框架协议,为“助力工程”再添成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