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浙江省计算机学会庄越挺教授一行到嘉兴调研
发布日期:2016-12-30        来源:浙江省计算机学会
分享到:

2015年3月25日浙江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庄越挺教授带队,在嘉兴科协的安排下,偕同浙江省科协领导及多位专家前往嘉兴,对嘉兴南湖区电子信息产业做了一次实地考察和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嘉兴泰格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和闻泰通讯这两家嘉兴企业,了解企业的业务发展及企业的信息化发展规划。


1574846324343269.png


随后在中科院浙江应用技术研究院会议室,由嘉兴科协李副主席主持召开座谈会。


嘉兴科技城管委会杨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南湖区电子信息产业的整体情况,以及作为省四大创新平台之一的嘉兴科技城的规划及发展情况。


南湖区经济商务局童副局长具体介绍了南湖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情况。童副局长提到,以信息化产业发展为导向,引进和孵化电子信息产业企业是目前南湖区信息化建设的主要任务,虽然建设大环境已具备,但困难不少,最突出的两点就是人才短缺和技术薄弱,使得南湖区软硬件要素储备不足,项目支撑能力不够。


针对会议提出的嘉兴南湖区电子信息产业概况,省科协学会部谢部长介绍了中国科协和省科协关于实施助力创新驱动工程的相关措施和项目;受浙江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教授的委托,庄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计算机学会以及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的情况。


庄院长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省计算机学会在省科协的领导下,有序推进和实施嘉兴南湖区信息化建设的助力驱动工作,积极服务于嘉兴南湖区信息化产业项目,开展结对试点和校、企合作,促进创新资源的有效汇集和应用。


嘉兴南湖区政府副区长、嘉兴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孙旭阳提出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思路,希望以电子信息技术为主导,与省科协密切联系,通过科协的助力创新驱动项目,以省计算机学会为推手,依托浙江大学的综合实力帮助南湖区信息化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