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浙江省计算机学会走进嘉兴南湖
发布日期:2017-03-19        来源: 浙江省计算机学会
分享到:

      3月19日,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理事会议在嘉兴举行。浙江大学校长、浙江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吴朝晖、浙江省科协学会部部长谢牧人、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嘉兴市南湖区区长朱苗、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工程院院士、名誉理事长陈纯、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庄越挺、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万健、浙江树人大学副校长叶时平、浙大网新科技公司董事长史烈等理事单位出席并参加了活动。


  浙江大学校长、浙江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吴朝晖在理事交流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行业协会企业多加吸引具有活跃、活力的份子;同时通过特别有意义、特别有影响力、特别有前瞻性的活动,使得组织能够更有影响力。他表示,通过活动更能体现理事的资源和优势,以及理事所在单位、所有的平台,这就是公益组织应有的特性。为此,浙江省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行业协会的秘书处应该加强秘书处的功能、职能和力量,做好活动工作,并且活动一定要有共联性。


1574847417759908.png

与会人员参观嘉兴科技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信息研究所)


下午理事会员走进走进嘉兴南湖区,召开并前往嘉兴科技城参观考察。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全面解读嘉兴经济发展状况,按照中央政府要求,从高速向中高速发展,产业发展结构从低端向中高端调整,以前依靠投资驱动,现在依靠创新驱动,依靠新常态特征。他表示,嘉兴的经济特征比较明显,去年在金融、银行质量方面全省第一,金融业和不良资产、不良贷款余额全省最少、最低,金融发展健康有序。


随后,海康威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浦世亮就“人工智能及云计算在视频大数据领域的应用“做了专题一报告;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工程院院士、名誉理事长陈纯就“流式大数据实时处理技术、平台、系统及应用”做了专题二报告;浙江大学校长、浙江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吴朝晖就“现代服务业发展趋势与“十三五”思考“做了专题三报告。 


1574847483473380.png1574847488122168.png1574847491340568.png


会议上,浙江工业大学王万良院长与嘉兴科技城签署了建立研究生实习基地框架协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