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范菁

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范   菁

人机交互专委会 主任

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一流学科(B类)“软件工程”负责人

“可视媒体智能处理技术研究”浙江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 CCF 理事、杰出会员和杭州分部主席。长期从事服务计算、虚拟仿真建模与可视化、人机交互等方面的研究,在理论研究、技术研发和平台研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作为课题组副组长承担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2项,作为参与单位负责人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主持浙江省科技项目近10项。在TKDE、TSC、CIKM、ICWS等重要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近100篇,授权发明专利18项,获得了浙江省科学技术三等 奖2项,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