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绿城中国到访网新科创,共推“科创+康养”新合作
测试副标题
发布日期:2020-07-04        来源:浙大网新
分享到:

2020年6月15日,浙大网新科创与绿城中国控股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谋求在医疗健康、智慧城市、科创小镇、未来社区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探索“科创+康养”新模式。


7月3日,绿城中国副总裁杜平一行回访网新科创。网新科创董事长张四纲、浙江大学医学院-网新医疗健康研究院执行院长骆华伟、网新科创研究院院长吴晓农等参加会议。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以打造理想生活为主题,深入交流各自的优势产品,发掘合作机会。网新围绕城市大脑、数字医疗、智慧社区介绍网新科创平台系产品;绿城分别介绍了体系化的颐养服务,未来社区、智慧园区等产品。双方在坦诚、深入、务实的沟通中,发掘互补优势,达成合作共识。

WX20200708-202356@2x.png

张四纲代表网新对杜平副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绿城中国良好的行业口碑和突出业绩给予高度赞扬。此次基于“科创+康养”的战略合作,双方共同积极推进医疗健康、科创小镇、未来社区试点项目合作的启动,以及智慧园区项目的交流和对接。网新将以新技术和新平台为绿城房产品和服务赋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杜平表示,绿城致力于将房产品打造成集“颜值、贤惠、聪明”于一体的城市标杆。此次与网新的战略合作,完善了绿城“聪明”这张至关重要的拼图。通过交流,绿城对双方具体合作项目充满信心;希望通过建立定期沟通联络机制,尽快有序推进医疗健康、未来社区、智慧城市等领域的试点项目落地。通过项目合作,为绿城产品和服务插上科技的翅膀,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越来越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