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中大荣获“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发布日期:2020-07-04        来源:新中大
分享到:

WechatIMG1137.png

近日,“驭变求新 智胜未来”前程无忧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榜单正式揭晓,新中大凭借独特的人才培养模式、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良好的雇主形象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由前程无忧主办的“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评选活动,历经七届,规模盛大,具有高权威性,一直以来深受企业与HR瞩目。“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评选工作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组委会历经数月从数万家活跃企业中筛选出5000家企业发出参选邀请。今年活动主题为“驭变求新,智胜未来”,评选活动根据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战略调整实施的支持,结合企业在人才吸引、人才发展、人才激励、人才保留等方面突出表现,遴选出代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优秀管理实践。 


始创于1993年的新中大,是项目管理、智慧建造、财税管理、政府理财等领域的专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公司一直把人才视为企业发展最重要的财富,努力打造“创新、中和、大成、创业、执行、责任”的企业文化,建立完备的员工培训提升体系,持续打造健全的薪酬福利机制,营造以人为本的工作氛围,不断为员工成长与发展创造平台和空间。


继荣获“2017中国人力资源先锋雇主”、“2018年度中国最佳雇主” “2019浙江极客非凡雇主”后,此次新中大再次获评“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这充分体现了新中大在企业经营理念、人才管理模式等方面的优势,充分表明公司优秀雇主形象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未来,新中大将继续推进人才管理理论制度创新、持续关注员工成长与发展、不断加强雇主品牌建设,立足现实,牵引未来,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