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浙江省科协党组副书记郑金平到浙江省计算机学会调研
发布日期:2017-01-04        来源:浙江计算机学会
分享到:

2016年12月29日下午,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金平,省科协学会部部长谢牧人一行到浙江省计算机学会调研。学会副理事长、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庄越挺教授主持调研座谈会,浙江大学校长、学会理事长吴朝晖教授到会,与省科协领导会面,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整体情况,以及浙江省计算机学会的历史与发展。


郑金平一行调研期间先后实地参观了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浙江大学科技成果展示厅。

1574850644960245.png

1574850659580705.png


在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副主任冯结青教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师资与科研实力,以及在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基础研究和系统集成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实验室金小刚教授陪同参观。


在浙江大学科技成果展示厅,浙江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曾广杰研究员陪同并向省科协领导介绍了浙江大学取得的科研成果及转化情况,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林兰芬教授陪同参观。


在调研座谈会上,省计算机学会肖少拥秘书长作了2015年工作汇报,就学会今年1月份换届以来的学会日常工作、科普工作、学术交流活动,特别是学会助力工程项目的实施情况,向省科协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并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设想与计划。


谢部长对学会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以下建议,继续深入调研、做好服务对接工作,使学会服务工作更接地气。


最后郑书记做总结,充分肯定了学会专家技术优势以及学会2015年所做的工作。郑书记指出,学会应该发挥教授专家的智力及技术资源,并转换为生产力,创造效益,推动社会技术进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