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浙江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浙江省计算机学会许端清教授一行到嘉兴调研
发布日期:2016-12-31        来源:浙江计算机学会
分享到:

2015年8月19日浙江省计算机学会邀请浙江大学人工智能所副所长许端清教授带队,在嘉兴科协的大力支持以及嘉兴科技城的陪同下,对科技城的软件园区内的电子信息企业进行调研,专家们与企业技术、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1574850844496171.png


调研组一行4人分2组,对软件园区内的1号楼、2号楼内的电子信息企业进行了一家一家的走访,了解企业的业务、信息化发展以及企业存在的问题。


1574850875881018.png


调查按照事先设计好的调研主题进行,主要了解企业的技术需求,包括人才方面的需求,了解企业的技术开发团队及专利产品,包括了解是否需要学会的高校理事专家团队的支持等内容。


这次调研是学会与企业建立联系的一次互动,目的是让企业了解助力工程以及省计算机学会服务嘉兴南湖区电子信息企业的服务站项目,希望达到企业有想法、有问题就想到找学会的目的。


今后调研活动还将常态化,深入了解嘉兴科技城电子信息企业的状况,为充分发挥学会的科技服务功能做好扎实的基础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